close

洪師父麵食棧牛肉麵.開封店
地址 : 臺北市開封街一段29號(重慶南路口)
電話 : (02) 2388-6840
營業時間 : 11am - 10pm

 

話說 我在台北車站混的時間也不長不短了

雖然北車有很多吃的,但是真能勾起我興趣的 卻寥寥無幾

就在我煩惱要去哪兒覓食的同時,一個招牌 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了 "洪師父 牛肉麵"

(這是一個我平常不會走的路,要不是下錯站,我也不會經過這)

說到底,我最愛的東西就是牛肉麵

既然有一家牛肉麵這時讓我看見,有不吃的道理? 

 

 1 2    

看見沒? 連總統都說讚呢~

不過老實說,我對得過冠軍的東西印象都不是很好,可能是口味定義不同的關係吧

還記得有一次朋友介紹一家牛肉麵店,說有多好吃、多好吃,甚麼她心中的第一名這樣

我就揪了我的好麻吉去嚐嚐,一碗還不便宜呢,都要兩百左右,結果...一致認為,平淡無味 不好吃

好啦,說正題,看了很久的菜單,本想試試這在特價的"鮮涮牛肉麵",但是他的湯頭無法做紅燒的

很怕再經歷一次"平淡無味"的心情下,就選擇了"2007年 牛肉麵節比賽 冠軍" 獨當一面

看不出來是甚麼吧! 哈~ 所以有特地問了一下,肉質是選擇後腿肉,至於口感,待會再公佈囉 ~

3

 

 

人家都說,吃麵要先喝湯,你看你看

這湯頭實在是

介於平淡與油膩間的美好

喝一口,你就可以了解他得冠軍的理由 

4

吃口麵瞧瞧

天啊~~

這麵... 是小食神做的嗎? 

通常一般寬麵最怕就是吃到 沒熟或是過厚的麵

但是他完全克服這些問題,留給我超多超多的感動

滑順+小Q 也就是說

你可以 咻 一口麵,然後會覺得很大的滿足感,而這滿足感不會因為你吃到過硬或未熟的麵條而被終止

5

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...他的肉片不怎樣

不怎樣的意思就是,沒有驚喜,不表示不好吃喔!

6

但是,他用後腿肉補上啦~~~

怎麼會 捺咪好粗 

害我上禮拜還一直在收詢入口即化的肉肉

完全是,得來全不費工夫啊

我雖然沒有吃過人家口中所謂的 入口即化

但是這家絕對在水準之上 (不辜負我花了兩倍鮮涮牛肉麵的錢)

我還特意拍了一張咬過的牛肉,不過呢

還是自己買一碗來吃吃 更能體會這當中的驚喜

7 8

最後,不怕撐死的我也點了一份 點閱率超高的蔥抓餅(加蛋)

這個餅呢~~沒太大的研究,因為個人是喜歡超鬆超鬆的那種 (這樣有懂嗎?? 哈)

不過到是這個辣椒很特別,不是一般的辣椒,口感上很像在吃必勝客的辣椒粉

鹹度呢,也是有鹹的,麻度就沒有了,是一個很尷尬的醬料

9 10  

但是整體來說,這個牛肉麵 真的是 太火啦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